-請進來的小夥伴們看一下-
只用繁體字
性別不明
看身體狀況更新(狀況不佳)

沉月-暉范、噗范、月范、伊那、伊月、音綾

小花仙-喬弗、梵五、稻露

明日方舟-舟浮梅

現在沉陷於更文很慢,立志佛系...

【暉范】送報員-6

ooc/


直接回家也很無聊,雖然是被音侍拖出門的。

去市集說不定會碰到那爾西和伊耶,不行不行,哥哥我不怕尷尬,但是可能會造成那爾西好幾天不跟我說話。

走著走著,修業蘭路過了一間超大型超市,想著偶爾買點食材回去弄點什麼也不錯的,剛好也接近了某個節日。

「糖果餅乾區......糖果餅乾區......」

「找到了!原來在這」

另一邊,剛好碰上了同樣要拿巧克力的人,

「抱歉,沒注意到,請問有怎麼樣嗎?」

「沒有」

對方禮貌性的搖了搖頭,拿了東西就走了,

「應該買巧克力就好了吧?其他東西家裡很齊全」

「是修業蘭!你怎麼會在這」

「恩格萊爾?你又偷偷跑出來不怕伊耶生氣嗎」

「我有留紙條給他看了」

仿佛做了值得驕傲的事一般,月退捶了下胸口,叫修業蘭不用擔心。

「巧克力?你也想吃巧克力嗎?」

「喔喔,對阿」

不能說出來,絕對不能說出來自己是要做巧克力的。

「我還得急著回去弄公文,恩格萊爾你呢?」

「大概在街上晃晃,找點新奇的事吧」

結完帳,兩個人一起出了超市門口。

「這個給你吃,在街上要注意安全,身上錢夠嗎?」

「明明就說不用擔心了......」

「那我去玩囉!」

看著逐漸跑走的背影,現在絕對不是在上演我家兒子初長成。

大概覺得自己多了個弟弟,但個性完全不一樣。

「那個少爺,不少人送巧克力到家裡來,現在這些堆積如山的巧克力該怎麼辦才好呢?」

巧克力火鍋的話就能叫上范統吧......,晚上那爾西他們要回來,算上伊耶和恩格萊爾,這樣也夠吃得完。

「點心做成巧克力火鍋吧,只能叫多一點人來吃了」

「好的」

再來,我該怎麼聯絡上范統呢?說起來沒有交換過聯絡方式,也總不可能打給報社,打給恩格萊爾嗎?那孩子有沒有好好的帶電話出門呢......。

『嘟......嘟......』

『喂?請問是哪位?』

「恩格萊爾,是我,修業蘭」

『怎麼了嗎?』

「想問你有關范統的聯絡方式,還有晚上來我家吃吧?因為有不少巧克力,所以弄成了巧克力火鍋」

『范統的話現在就在我旁邊喔』

「咦?!」

『阿,喂?月退沒有把電話交給我了』

「范、范統?」

『不是』

「晚上要不要來我家吃晚餐」

『范統來嘛,有巧克力火鍋喔!』

電話另一頭月退正拉著范統的手搖晃,范統看著他笑得開心到旁邊宛如冒小花的臉,也不好意思拒絕。

『不好阿,我不去了』

修業蘭默默的在心裡握拳暗爽了一下,但是語氣依然平靜。

「你們人來就好,什麼都不用帶」

仿佛讀到范統的心思一般,修業蘭在電話結束前補充說了這麼一句話。

范統看向月退,大概是還在想著真的不用帶任何東西,去白吃白喝好嗎。

「不用擔心啦,范統。」

「修業蘭說不用帶就不用帶!」

怎麼最近都這麼有口福,這樣真的好嗎?

评论
热度(6)
© 槐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