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來的小夥伴們看一下-
只用繁體字
性別不明
看身體狀況更新(狀況不佳)

沉月-暉范、噗范、月范、伊那、伊月、音綾

小花仙-喬弗、梵五、稻露

明日方舟-舟浮梅

現在沉陷於更文很慢,立志佛系...

【暉范】送報員-5

ooc /


修業蘭寂寞的坐在客廳思考。

修業蘭著急的在沙發上抱頭喊叫。

修業蘭......在角落縮成一團畫圈圈。


還好那爾西還沒回家,不對,他沒回家這樣好嗎?要是現在一開門突然進來的是他也不好吧,說起來他根本沒和我說今天跟伊耶上哪去阿!


磅的一聲,客廳的門被打開了。


「你在不在阿,阿修來去找小花貓吧!」

突然間闖進來的音侍,看見對方正抱著頭在地上打滾到一半的畫面。

「現在不是找小花貓的時候啦!」

「恩?那就去找綾侍玩?」

「......」

「不然我陪你一起在地上打滾也可以」

不顧修業蘭想說什麼,音侍自己就躺到地上滾了幾圈。

「隨時都可以來滾拉,但現在我煩惱的是另一件事阿」

「什麼什麼?阿修竟然有煩惱嗎?那爾西的事?還是小珞侍?難道說跟我有關?」

「跟之前我和你說過的那個人有關拉」

「?」

音侍歪了歪頭,他並不是刻意忘記,是真的忘記。

「不是有天我被你跩到鬧市然後跟你走散,我被一個路過的送報員載著到處找你嗎?」

「啊啊,原來你是說我後來找到你後,把對方給趕跑了的那件事」


那天音侍二話不說把還在忙公事的修業蘭拉出去玩,因為過於突然和臨時的關係,修業蘭只慌張的抓了錢包而已,通訊用的手機理所當然的留在桌上。

「今天鬧市有特別的闖關活動,一定要兩人一組才行!老頭又不答應我,珞侍還要顧店,我只剩下你了阿修!」

如果是旁邊的少女看著音侍這張臉,被說了一句『我只剩下你了!』這種臺詞的話,估計什麼都會答應。

但面對這句話的是修業蘭,所以沒有任何效用。

「不是應該在把我拉出門前說才對嗎!音侍我手頭的公事待會就要送出去阿!」

「可是阿修,闖關活動只有一天」

「哀,拿你沒辦法」

希望等我回去的時候那爾西沒發飆才好。


所謂的闖關活動,這次是委託各攤位或店家擔任關主,至於怎麼出題就看被委託方而定。

以音侍的速度,修業蘭只覺得自己只要被拉著跑馬上就可以通關了,什麼丟圈圈、撈金魚、掰手腕的,通通都是小事,正確來說是到最後的古董店前才都是小事。


「小珞侍~!」

邊跑邊揮手用超快的速度跑向對方,因為是珞侍,所以不會上演什麼海邊沙灘的邊跑邊喊對方名字最後來個大擁抱的小劇場。

「歡迎你們到最後一關,這關要解開我們古董店為這次臨時搭建的小房間的闖關活動,簡單來說是密室逃脫!」

「鑰匙長這樣,其餘的線索三項,現在右手邊請進」


烏漆抹黑的房間裡亮著幾盞燈,隱約看得出薰香的煙彌漫房裡。

「這個味道聞了好像會放鬆,是我的錯覺嗎?」

「好特別的房間,你看那邊上面還有寫字

天花板上大大的寫了-『給我乖乖的用鑰匙離開房間的字眼。』」

「給我乖乖的用鑰匙離開房間?總感覺是老頭留給我的訊息」」

修業蘭在旁邊尷尬的笑笑,大概是怕音侍使用蠻力離開這裡要收拾善後很麻煩,所以綾侍才寫了這東西。

「這代表門根本不用鑰匙就能打開囉!看我的!」

「等下--!音侍!」

啪的一聲,門就被毀了。

外頭排隊的人用驚訝的表情看著他們,珞侍早就猜到有這種結果,準備好了牌子放在下一組面前『破壞門就喪失資格』。

「這樣算我們過關了對不對,小珞侍!」

「失去資格」

冷淡的看著音侍在原地跪著捶地,修業蘭則在後頭搔了搔臉,一臉打哈哈的尷尬表情。


「竟然失敗了,那我就回家繼續弄公文囉,音侍?」

「那我只好再去找老頭玩了嗎」

好比剛才沒有失落過般,音侍一邊開心的跑著前往綾侍的所在處。


『叩叩、叩叩,前輩!是我!』

小金在自家煮好午餐後照約定來到范統房間。

「沒來了」

在小金來之前范統仔細搜查冰箱還有什麼存貨,冷凍關東煮、晚高給得咖喱、晚高給得可樂餅、特價雞蛋一盒,看起來還行。

「小銀你帶了什麼東西去?」」

「想說病剛好吃點容易消化的烏龍麵,這樣是不是太單調了,前輩?」

「不會不會,我這剛好沒有咖喱和一些配菜,這樣就剛剛壞」

還好晚高之前塞了不少食物過來阿,感謝晚高。

「前輩真的是準備的太周到了!」

「沒、沒沒有拉......哈哈哈」

小金對不起,你該誇獎的是住我隔壁的晚高不是我。

接著吃午餐的過程中,小金問了個咖哩的食譜。

「前輩,請問這個咖哩的食譜能給我嗎?」

「咦?」

完了完了,這下糟糕了。

「抱歉,果然太麻煩了嗎」

「會會會!但是給你點時間寫!」

看著小金有點失望的表情,范統慌張沒轍的答應了。

「太謝謝你了,前輩。」

范統在短短的中午時間裡面不知道感謝過幾次晚高。


然而另一頭的晚高則是打了兩個噴嚏。

「難道超市冷氣太強?」


评论
热度(2)
© 槐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