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進來的小夥伴們看一下-
只用繁體字
性別不明
看身體狀況更新(狀況不佳)

沉月-暉范、噗范、月范、伊那、伊月、音綾

小花仙-喬弗、梵五、稻露

明日方舟-舟浮梅

現在沉陷於更文很慢,立志佛系...

【暉范】送報員-4

ooc/


說是好好了解對方,但是破壞別人的興致也不好,也不知道那爾西是新血來潮還是純粹好奇,竟然在郵箱旁邊等送報的人。


他還不知道修業蘭為了增加見面的次數偷偷要對方老闆把范統調到這區這件事情,要是他提前知道,昨天下午就會用險惡的表情看著修業蘭,沒多久他等的人出現在他面前。

「那爾西?」

范統腦袋裡晃過了這個名字,叫出了聲,謝天謝地第一次看到對方叫人家名字沒反話。

「你就是范統?」

「呃......不對」

我是想說對!我就是!啊啊現在沒時間解釋了,小金今天還是請假還有得忙。

把報紙拿給那爾西後,范統只是點了頭就走了,剩下那爾西傻愣的站在原地思考。

他說他不是?我記得前一個是個金髮的,還被修業蘭跟恩格萊爾一起惡整的傢伙,所以這個應該就是范統才對阿?

「那爾西你站在這裡做什麼」

伊耶跟月退兩個一起出現,一個原因是他昨天就跟伊耶說好今天去街上晃晃,然後月退只是無聊跟來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

「沒什麼」

「恩格萊爾這個你幫我拿進去吧,伊耶我們走了」

「喂、喂!」

他把報紙塞給月退,大概是要他拿進去給修業蘭。


沒多說什麼就拉著伊耶的手往鎮上走,但是人的腳步不可能追上機車。

「等下,叫你給我等下!這什麼情況」

伊耶硬是停下來要那爾西解釋清楚現在的情況。

「跟蹤,然後同時進行昨天說好的約會?」

『你當老子這麼好騙嗎?』伊耶很想這樣說。

「莫非你在意起昨天跟修業蘭一起吃早餐的傢伙?直接問修業蘭不就好了」

依照那爾西的個性,又怎麼可能直接開口問「這誰?為什麼你們一起吃飯,我從沒看過你對哪個路人這麼好之類的話,儘管他說了還對人家有興趣。

而且說不定再問下去,家裡的八卦又要多了,跟自己和伊耶以外的。


不過說好今天要約會,也不可能因為這樣一件事情就取消,伊耶最後無可奈何的妥協了那爾西想要觀察范統的事情。

先說好,沒有下次,這次就讓你欠著

范是個送報員,這區的報社也只有一家,理所當然的先往那邊走去。

「帥氣的小哥,買份報紙嗎?」

「不了,我家有訂」

「免了」

「別這樣麻,這也是算業績的阿!行行好,高抬貴手如何?」

就在米重跟他們推銷的同時,范統從報社走出來,時間點來說是下班了沒錯。

「他出來了」

「你們怎麼這麼在意范統」

「你認識?」

「何止認識,他是我們員工阿」

「這個給你,把你知道有關范統的事情跟我說」

那爾西給得是兩枚銀幣,一份報紙頂多兩枚銅幣而已,米重心想這下賺翻了。

「最近有個跟你長得蠻像的有錢人過來,特別吩咐要把范統換到A區,我只負責收錢辦事,換個區域也不是大事,所以現在他負責A區。」

「就這樣?」

那爾西挑了挑眉臉上寫滿不滿答案,因為兩枚銀幣的情報量未免太少。

「原來你還想知道范統住哪裡嗎,這邊直走到底左轉的木製小屋,我記得應該在二樓第三間才是。」

米重指了指方向,那爾西跟伊耶沒多說什麼就過去了

「那個范統什麼時候這麼受歡迎,還全都是帥哥要找他」

待在原地繼續賣報紙的米重這麼說著。


「這種事情叫下面的去查不就行了」

「下面的總愛閒言閒語,我也不想讓修業蘭知道」

「奧吉薩、雅梅蝶都不行?」

「奧吉薩不方便,雅梅蝶本來就不可能是選項」

那爾西一臉『你會不知道嗎』的臉看著伊耶。

「你在這等一下」

一個瞬間伊耶跑不見蹤影,留下困惑的那爾西。

站在路中間等也很奇怪,剛好旁邊有長椅可以坐著。

「!!」

「你幹嘛!」

「給你」

伊耶拿著冰涼的飲料貼那爾西的後頸,毫無防備的他被嚇到。

「什麼時候這麼貼心」

「不想喝就不要喝!拉倒!」

然而那爾西只是淺淺的一笑,伊耶也沒有真的把飲料拿走,只是默默坐到那爾西旁邊。

「一路走過來都沒休息過不是嗎,接下來呢」

「逛逛附近的市集?」

「你沒打算繼續找那個誰?」

「突然跑去人家家裡沒禮貌,而且我們這是在約會吧」

還以為那爾西會固執的繼續下去,完全不在意今天的約會。

兩個人就這樣在椅子上休息了一會,之後什麼話也沒說。


此時回到家的范統又順便的去探望小金,走上樓的時候剛好遇到本人。

「托前輩的福我好多了」

「就不只是果凍而已,你要回哪阿」

「買點食材煮點東西吃,方便的話前輩要一起來嗎?」

「不好阿不好阿,晚低剛好也有分給我幾樣東西」

「既然前輩剛下班的話,就請在房間等就好了,我很快回來」

他揮了揮手,范統也回去自己的住處。

他想著最近好像都吃人家的,一下是修業蘭約早餐,一下是晚高分的食物,現在是小金的午餐,這就叫所謂的有口福嗎?

真好阿,要是天天都能吃到別人親手煮的東西,自己也不用煩惱午餐吃什麼晚餐吃什麼這種問題了。

妄想總歸妄想,人生果然很現實。


评论
热度(6)
© 槐灯 | Powered by LOFTER